Friday, April 16, 2010

累。。

很差劲。。

才短短的时间。。
我就累了。。
累得一塌糊涂。。
接下来该怎么办才好?

每一天。。
都在纸上。。
算着我的钱。
我的开支。。
我未来的开支。。
然而我发现。。
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了。。
我甚至连完成level 2的能力都没有。。
怎么办才好。。

还打算配隐形眼镜。。
买鞋子。。
买背包。。
买衣服。。

还打算学化妆。。
还打算在开学前去复诊。。

发现。。
钱的重要性。。
没钱真的万万不能。。
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

很抱歉。。
昨晚我不小心睡着了。。
应该是太累了。。
受不了连续几天的OT。。

对不起龙哥。。
对不起billy..
对不起月。。
月。。我连你打电话给我都听不到。。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sam..so sorry..

2 comments:

  1. 小事一桩。。
    只要你不让它成为习惯。。
    要好好保重身体。。知道吗。。

    ReplyDelete
  2. 不要对不起啦。。是我麻烦你了~
    君。。。你要先把重要的事完成先再来烦我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