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最近倒霉了。。

昨天。。
放工时。。
大概2点半。。
我还可以发信息给三毛。。
哪里知道。。
去到妈妈店。。
sim card就坏了。。
换了电话试。。
都不行。。
惟有等星期一。。
去pasar borong 的maxiscenter重弄。。


今天早上11点多。。
正准备要出门去吃午餐时。。
我为了要关门。。
结果。。
夹到自己的手指。。。
当场遗血了。。
痛到我要飚泪了。。


我以为这样就算了。。
更倒霉的事情。。
还在发生。。。

在驾车的路途中。。
前面的车子塞住。。
我已经停好好了。。
结果后面那辆kancil...
冲着过来。。
bang...
就这样撞上我的车了。。
alarm也响了。。
还出现很多奇怪的声音。。
原来对方的司机才18岁。。
问他没看到前面的车子都停住的么?
他竟然回答:没有看到。。因为我在按电话。。
够力。。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超无辜的。。
年轻人。。驾车在按电话请踏brake啦。。还要踩油门。。
还有坐在司机隔壁的人。。你盲了吗?不会叫司机注意啊!!!

现在的手指依然在痛。。
看到车子的屁股。。心也在痛。。
霉运。。
请快点离开我。。
可以吗?

1 comment:

  1. 哈哈。。
    放心吧。。老人家说。。
    霉运走了之后就会走好运了。。
    我也一样。。。
    现在正等着好运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