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我是一粒漏电的电池

记得我写过一篇。。
人像电池的日志。。
突然想起来。。
我就想那篇日志里说的。。
电力弱了的电池。。

日志里有一段是这样写的:

突然觉得。。人其实就是一粒能charge电的电池。。
在打拼时。。就是一粒充满电的电池。。
因为用多了电。。。电力弱了。。人就会生病。。
再充电。。又可以满电重新打拼。。
然而。。电池也有期限。。每一粒电池的期限也不同。。所以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长短也不同。。
电池也要好好保护的。。保护的好。。就能用久点。。保护不好就快点坏掉。。
人也一样。。平时照顾好身体的。。都比没有照顾身体的人来的长命。。
然而。。不管你多么保护那粒电池。。甚至你买了但没有用过。。期限一到。。一样完蛋。。


我现在就是电池弱了。。
需要充电充电阿!!!

看到蓝星给我的summary...
他说:

舒服 = 充電
不舒服 = 走電
生病 = 漏電
休息 = 暫停用電
偷懶 = 不想用電
工作 = 不停地使用電


很贴切是不是?
我现在就像一粒漏电了所以不想用电的电池。。
我现在也是一粒。。
等待充电的电池。。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