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19.4.11

今天精神真的很不佳。。

被车门撞到了下巴。。

还被铁门撞到了膝盖。。

都是因为render了几张图。。到凌晨2点。。



唉。。

上班时还遇上大塞车。。

我简直要直呼救命阿。。

“我想睡觉”。。



突然想起一个谜语。。。
a man without bird, at long long time ago..
he read a yellow paper to everyone..
the first 8 word he say is xxxxxxxx?


昨晚其实感到很心痛。。

不知道我该如何去教导我这个弟弟。。

痛得我发不出一言。。

也痛得我想飚泪。。


最近家里好像也不大顺利的感觉。。

车子坏了。。

妈妈病了。。

房里的灯也坏了。。

吵架声不断。。我与弟弟的。。爸爸与妈妈的。。

埋怨声也陆续的出现了。。


其实我没有想反驳什么。。

我知道我是家里的一分子。。

但是有时候可以给我一些时间么?

我也想象姐姐们那样。。

赚多多钱。。

但是给我时间好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