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已经找不到他。。
我已经得不到他的消息了。。

昨晚凌晨还好好的。。
怎么今天早上就没了呢。。

我拼命的找寻。。
他避开我了么?

为什么连最后的东西都不留给我。。
我突然。。
好不习惯。。
好不习惯现在这样。。

才发现。。
今天之前我都在骗我自己。。
我以为我们还在一起。。
我以为。。

要知道一样东西对你重不重要。。
就把它抽离掉。。
你就会知道了。。

他突然抽离掉了所以的消息。。
我慌了。。
我哭了。。
其实我都知道他很重要。。
不需要这样来证明。。

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