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 happy mood....

好像受了感染似的。。

今早一起床我就心情大好。。

笑容没有少过。。


或许是知道今天有开心的事情发生。。

可能是我剪了头发(虽然是那么的一丁点而已)

也或许是。。今天是我第一天戴无色的隐形眼镜。。

也是我第一戴隐形眼镜上班。。

整个感觉也还很新鲜。。

所以我是开心的。。


很感性的在fb里发言了一句。。

tag下了一位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物。。

我是真的。。

我写的都是我感受到的。。

无法正确的表达这是什么。。

但是就算要一辈子在一起。。

我也无怨言。。


今天额外的收获。。
拥有与你共同的玩意儿。。
是一种象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