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很得空一下^^

今天清晨下了一场雨。。
多么的希望。。
今天是星期六。。
这样我就不用再凉爽的天气。。从温暖的被窝里起床了。。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
路上的车显得比平时拥挤的多。。
一路上也有许多水涡。。让车辆不断的闪躲。。
这是马来西亚道路的缺点。。
因为一条平直的高速道路。。却可以都许多不平衡的地方。。水涡也很自然的形成。。

今天迟到了!!
迟到了半个小时。。
因为路上真的很拥挤。。
口里吃着我吵了两个星期才得来的“大包”
手里打着部落格。。

哦。。是的。。今天的我好得空。。
突然所有的东西都在昨天完成也呈现上去了。。
今天的我得空到不行。。
因为手上一份project都没有。。

英国王子结婚了。。
多么庞大的婚礼。。
多么受人瞩目的婚礼。。
全世界的人都在观看他们的婚礼。。

是的。。我突然有感触。。
想想自己的年纪。。
哦。。
老了。。
我想啊。。
不要发梦了。
努力的工作。。
赚取我第一间姑婆屋吧!!

3 comments:

  1. 我今天也是迟到了!!!!!(三分钟。。。)
    一路上有车祸。。有水 tum。。也有老人家过马路。。。
    这样的天气真的让我提不起劲啊。。哈哈

    ReplyDelete
  2. 你才3分钟。。但是这样的天气让人变得懒惰。。
    哈哈。。

    ReplyDelete
  3. 给我留一间房子用来度假。。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