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最后

昨晚我真的不可思议。。

把拖了很久的menu print交了给他妈妈。。


手拿着电话,犹豫着是否该按下call的键。。

是因为责任?

还是其实有私心。。


我知道他不在家。。

我真的知道。。


驾驶着熟悉的道路。。

这是去他家的路。。

走的不急不慢。。

心跳却莫名的加快了速度。。

是害怕?还是紧张。。


电话里的对话。。

还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有点委屈的感觉。。

因为我被他妈妈认为。。

我对这段感情就像小孩子在玩泥沙。。

我还被骂了一句:神经病。。

那时候,我很想把一切都说出来。。

但是我没有这么做。


把我们之间联系着的最后一样东西交代好了。。

从他家里开的那一分钟起。。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

我们之间。。真的画上一个句号了。。

1 comment:

  1. 如果你真的做到了。。那就应该为自己开心。。
    因为你终于放下了一个不属于你的包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