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梦到你了。。^^

我梦见你了。。

闹钟响了。。

梦境停了。。

有些事情就跟发梦一样。。

并不是你想怎样发展就怎样发展。。

也并不是你要继续就继续。。想停止就可以停止。。

很意外的。。会在今天把你梦到。。

我把梦里所记得的情景都mark dowm。。

因为这是一个过程。。


我又想你了。。

反逻辑的做法我不知道有没有效。。

还是这只是一个让我能够好好想你的借口。。

我真的想你了。。


虽然我们的心有了距离。。

没了联络。。

但是好像还有些不明白的感觉。。

让我感到依然对你的熟悉。。

让我依然的想你。。


网络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

看见你sharing的歌曲。。

我不自觉的在想。。

你是否知道我每天都会看你的状况所以sharing让我看见?

按下play。。优美的歌声依然在播放。。

心里却感到有点凄美。。

或者。。它让我更想你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