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4/10/11

有时候事情解决了并不完全是好事。。。

=.=

打从心里有种厌倦夹杂不爽的感觉。。

胃酸再度的在胃里翻腾。。

压住怒气的意志开始动摇。。

倒数。。

10,9,8,7,6,5 。。。。。

电话挂断了。。



担心,难过,伤心,心痛,开心。。生气。。

每一天都给我不同的惊喜。。

速度可以放慢吗?

这个世界不是你要就要的。。

面子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说。。

你说我不懂。。

说。。

我说其实你也不懂。。



我爱你。。
因为你是我家人。。

我生气你。。
也因为你是我家人。。


家里。。我总觉得自己付出的不够。。
我明。。
我了。。
只是我能做的。。
这是我的责任。。

但。。
请记得。。我不是超人。。


如果我可以。。
我也想像姐姐们一样。。
只需赚多多钱回来。。
这样。。我或许会活的更自由点。。更开心点。。


我一直以来都知道。。
我没有资格的要求你们对我公平。。
我也没有那个资格埋怨什么。。

但。。
请给我一点女儿的尊重。。
如此而已。。

或许我不讨喜。。
或许我不够聪明。。
或许我不够出色。。

许多的或许。。
但是我也想成为你们的乖女儿。。
我也想让你们觉得有我这个女儿是多么的好。。

然而。。
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多么的希望。。
你们都不要变成钱的奴隶。。
这样我就不需要为钱而拼命了。。

我渴望的。。
是自由。。。

可惜你们从来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