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Dream House

Today watched Dream House...

At GSC Time Square

Premirer Class...

包场的感觉。。



月。。

我又quote你了。。

我搞不懂你所谓的geli的部分。。

有geli么?




last part有touch到我哦。。

月。。他老婆。。libby很美hor?

3 comments:

  1. 不是geli, 而是我觉得海报不吸引我,我就不会去看的了 ><" 我没看所以我不懂 libby 是谁啊。。。哈哈

    ReplyDelete
  2. chiu....你自己说geli的。。
    然后现在跟我说没看。。。=.=

    ReplyDelete
  3. 就是因为怕 geli 所以才不看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