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此刻。。
心情是冷静的。。

沉默了许久的我。。
静止了许久的心。。
却被风一吹过。。
就轻易的引起了涟漪。。

本以为天空已经为我而变蓝了。。
但是最近频频下雨的天空却是灰色的。。

有些事原来不去碰触就会很安分的不打扰。。
但。。
当你不经意的一碰。。它就像排山倒海似的。。

风啊风。。
轻轻的吹。。
温度下降了。。
气温凉了。。
心冷了。。

无谓的谈话中。。
充满微笑的文字。。
在此刻显得多么的讽刺。。

也许你懂。。
也许你不懂。。
但是我不想你懂。。
却渴望你会懂。。
矛盾着。。

还要多久?
我才会康复。。
还要多久?
影子不再主宰我。。
还要多久?
还需要多久。。
这是一个连风都无法替我回答的问题。。

。。。。。。。。。。。。。。。。。。。。。。。。。。。。。。。。。。。。。。。。。。。。。。。。。。。。。。。。。。。。。

风 - 陈诗莉

風要我迅速撤離
它要我離開你
它要我成全你們在 一起
重傷的愛情凝不成 淚滴
無語 嗯

風曾帶我到天際
在那裡遇見你
主宰的你掌握一切 魔力
剎那間我從雲端墜落到無靠 無依

風看過愛的叱吒
也見過我的崩塌 好傷

你背叛你的牽掛
我以為我會害怕 我 不怕

風要我把你放下
別讓恨變成代價 算了吧
你讓我一夜長大 見識到人性真假
想說的話找不到人說話
風靜靜吹著我的心 成流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