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彩虹

这一刻想起了前天的彩虹。。



雨后。。

真的一定会出现彩虹吗?



在无聊的车龙中。。。开始顺畅的时刻。。

我看见了前方有很美很美。。也很大很大的一座彩虹。。

看了几秒。。

突然想。。

如果在这个时候,我双手不是握住方向盘的话。。

我会拿起我的手机往天空一“卡擦”。。

把美丽的彩虹拍下。。




美好的景色。。
在某些时刻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无法捕捉它的永远。。
下一站,幸福里说过:只有摄影,才可以捕捉这一刻。。
我想。。。是真的。。


我。。。

我喜欢很少人喜欢的东西。。


呵呵。。

因为每一样东西都有被喜欢的权利。。
我会慢慢地去欣赏。。然后喜欢上不出色的它们。。

2 comments:

  1. 我也是。。年纪大了。。看的、喜欢的。。都有所不一样。。所以。。是否说着你也和我一样。。。老了!!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