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Wing's Cafe

一个。。。
奇怪的聚会。。

不知道为什么一个聚会会变成4男1女的局面。。

原来大家的女朋友都躲在家睡觉。。
没出来。。

怪就怪约我的人。。
没有说清楚。。

话题总围绕在政治,投资。。
夹着两位就读法律系的朋友。。
话题还一度绕着法律走。。
land law act, section xxxx said:

几度发言。。
才发现。。
男生有时候大男人的有点不可思议。。

一个女流之辈。。
谈什么政治投资?懂什么。。

肯定这一个字眼。。
不是很喜欢听到。。
尤其是在诉说自己看法的时候。。
看法是没有一定的。。

。。。。。。。。。。。。。。。。。。。。。。。。。。。。。。。。。。。。。。

撇开沉重的话题。。。

这间wings cafe的地点真的很好。。
空间真足够。。
竟然可以分成 3 part。。

感觉上是舒服的。。
觉得比time square那一间舒服。。
decoration方面有所保留。。
因为我只坐在一个section...

只不过。。
那个男主唱。。真的烂透了。。

。。。。。。。。。。。。。。。。。。。。。。。。。。。。。。。。。。。。。

你说我有玫瑰般的吸引力。。

我说玫瑰带刺我不爱。。

你又说我像水仙,

(朝然发芽时,叶绿生嫩,且清雅微香,垂颜枯萎时,煎成茶, 且清淡微涩。。)

我笑了。。因为我再次不认同。。
我没有水仙般的唯美。。

我只愿自己是朵荷花。。
能够出淤泥而不染就好了。。

只有风。。。
才知道为何是荷花。。。
因为风一路伴着我走来。。

风。。。
已经许久没向我吹起。。
我知道它未曾忘记过我。。
而是选择默默的守护我。。

3 comments:

  1. 有风筝的天空。。就有风的存在。。。^^

    ReplyDelete
  2. 天空很久都没看到风筝的出现了。。。
    明明是风主宰着风筝的。。
    为什么在这里却变成了风筝主宰着风。。。

    风啊。。。风。。。

    你还好么?

    ReplyDelete
  3. 看不到天空中的风筝。。
    却不代表风筝不存在。。
    此刻的风筝。。
    想它只是停留在云端歇息。。
    好好整理这些年的思绪。。

    在这里。。
    风知道风筝响往自由自在的天空。。
    所以风不主宰风筝的去向。。因为风怜惜着它。。
    然而一路走来。。看不见也摸不着。。
    并非风不在。。只因风无形。。
    无形的风一直都在。。也只有风筝才知道。。
    静静的护随着它傲翔那幸福的天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