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手机“晚”记

2.40am

今晚不关灯睡觉。。
因为害怕。。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心情低落。。却说不出原因。。
明明很累却不想把眼皮合上。。
以为伤风了。。后来的后来才知道。。
原来眼泪流出了。。眼眶红了。。

2.50am

我起床把等关了。。
也把冷气机power on的灯给熄灭了。。
房里是黑的。。
有的是。。我手机银幕的灯光。。
我。。
此刻。。
还是清醒着的。。

睡不着。。我想这应该是失眠。。
听着头上风扇旋转时偶尔传来的“吱吱”声。。
是风扇老了。。没油了。。
还是坏了。。
是否随时会掉下来呢?
在底下的我。。会怎样呢?

。。。。。。。。。。。。。。。。。。。。。。。。。。。。。。。。。。。。。。。。。。。。。。。。。
本以为今早起不了床的我。。
却出奇的提早张开了眼睛。。
脑袋空洞得很。。

班。。继续上了。。

镜子里的眼睛。。
是臃肿的。。。

但是我却。。是精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