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难道真的是我够38?

昨晚跟龙哥聊天聊到很迟很迟。。
差不多2点半吧。。

龙哥一直说是因为我。。
够38。。
才会一直话题不断。。

真的是我么?
一个巴掌拍不响啦。。
我想你也是一样38。。
才可以聊那么久。。

也或者是你老人家。。
爱啰嗦。。
喜欢说很多很多。。
才会把话题拖到长长那样。。

回想一下。。
我们一开始的话题。。

爱情。。
飞机票。。
“性”。。
星座。。
21,22岁。。
81,82岁。。
死亡。。
去远方。。
燕窝。。

瓦老。。我们还真地很能扯一下的咯。。
真是的。。
才短短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我们换了那么多话题。。
我连说要睡觉了。。都说了3次。。
幸好最后一次。。
真地能去睡觉了。。
瓦卡卡。。。

1 comment:

  1. 呵呵。。
    由年轻扯到老。。
    还真能扯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