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Dream Life

我的蓝图。。
我的未来蓝图。。
是这样的。。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打造一个幸福的家庭。。

一个疼我爱我的。。
一个我也爱他也疼他的。。丈夫。。
还有一两个小瓜儿。。

一个属于我家庭的房子。。
不需要太大。。不需要太豪华。。

要有一间婴儿房。。
里面是我宝宝的天堂。。
许多的娃娃。。
许多的玩具。。
卡通式的被单,床单。。
七彩的装饰。。
还有一些故事书籍。。
墙上还挂着宝宝的成长照片。。
一个月。。一岁。。两岁。。三岁。。。。。。。。。。

一间主人房。。
一张双人床。。
一张梳妆台。。
一个大衣橱。。一半我的。。一半他的。。
还要有一张幸福的结婚照片。。
舒适朴素的装潢。。
浅系列的粉刷。。

一个书房。。
里面要有一个小茶几。。熬夜加班还可以泡茶。。
一个大书橱。。放满我与他工作上需要的书。。
桌上还要有一张全家福。。

一个小客厅
一套音响。。一架液晶电视。。
一套舒服的沙发。。
还要有一个小橱。。
里面可以放孩子们的奖状
可以放我们旅行的欢乐照片
纪念品等等的东西。。

一个小饭厅。。
饭厅旁还要有个小小的吧台。。

一个小厨房。。
不需要太大。。
够我一个人在里面打转就好了。。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哈哈。。
    最后的ending。。别忘了写下。。还有我们的约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