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truth or dare without true

呵呵。。
常常玩的游戏。。
通常都不玩true的咯。。
因为觉得你骗我我也不知道。。
就直接玩“truth or dare without truth"

记得上一次在我家bbq聚会时
我们也有玩。。
我也中遭两次。。
瓦卡卡。。
一次是舔脸颊。。
(有点恶心,因为脸有豆豆阿,油啊,灰尘阿..omg...就这样舔下去了。。)
第二次。。咬别人的鼻子。。
瓦卡卡。。
本来觉得很ok的。。但是咬了后就发现不对劲了。。
不知道是我咬太大力的原因还是怎样。。
对方的鼻子跑很多黑头,粉刺出来。。
吓到我。。还要很快的反应帮他掩饰。。
就假假捏他的鼻子。。
(其实是用自己的手帮他把肮脏的都擦掉)
然后自己再去洗手就是了。。

没有想到。。
元宵节的时候。。
我又中遭了。。
为什么是我?
上诉再上诉。。还是无效。。
结果。。
被惩罚了。。
本来是要跟bar tender拿电话的。。
后来变成亲station one里的海报。。
还要拍照为证才算数。。

结果傻傻的我。。
还真的去做了。。
还被射手耍了。。(他竟然拍video)...
够力。。
我没有名誉可言了。。
真正的变成38婆一名了。。
可悲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