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又回去了。。

今天的我又回去了以前的我。。。
想不吃午餐。。
很迟很迟才答应三毛去吃午餐。。
下午三点多。。
很多茶餐室都没有东西吃的了。。
来来去去也是那几间餐厅。。
感觉很闷。。
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把东西做的七七八八后的我。。
在做什么?
在想东西。。
想想自己。。想想他。。想想家人。。想想朋友。。想想未来。。

觉得自己是一个很缺乏动力的人。。
想很多。。
但是行动却很少。。
不然就是行动了。。
但是却只是三分钟热度。。
我认为我是一个蛮自恋的人。。
我很喜欢被称赞。。
我认为称赞是一种鼓励。。
没有称赞的结果----〉会让我觉得我做的东西是一种必需

三毛。。
很久没看到他了。。
肥了?瘦了?黑了?白了?
头发长了吗?
过的还好么?
不知道他。。。
读书的样子是怎样的?
思考的时候是否迷人?
也想想他是否跟我一样。。也在想想我了?

想想家人。。
最近爸爸妈妈都很忙。。
天天不在家,都出去唱歌了。。
听说爸爸和妈妈去了很多歌唱中心做卧底哦。。
看看人家怎样经营的。。

二姐昨晚叫我去做takaful哦。。
叫我当它是part time。。
说我认识人多。。会说话。。
应该可以赚很多。。

三姐怀孕了。。
她自前一直说不要生老虎的。。
但是阿。。天永远都是跟你做对的。。
你越不想要。。它就会越给你。。
现在就给你一个老虎宝宝了。。
期待中。。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呢?

四姐要去旅行了。。
去沙捞越哦。。
但是竟然没有去爬kota kinabalu山。。
我也很想去旅行哦。。
可惜没钱。。
只能等待八月份去墨尔本找三毛时。。
顺便旅行。。
一个人站在外国的街边。。
抓着相机。。
好像很有艺术感。。
很帅气的不停拍照的感觉是怎样的?

想想朋友。。
最近msn list真的安静的可怜。。
呵呵。。
鸡蛋,米杰都各怀心事。。
没有找我聊天了。。
不过没关系拉。。
衷心希望他们快点解决好自己的事情。。
然后恢复以前开开心心的样子就好了。。

最近跟billy混得比较多。。
篮球啦。。羽毛球啦。。桌球啦。。
没办法。。他很得空咯。。
一个星期才上两天课。。羡慕死人了。。
上次因为不是很舒服,推掉了ginny约我去tenji晚餐。。
第二天看到他们gathering的照片。。我就后悔了。。
应该去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新年到现在,就没有看过对方了。。
想念你们也是。。

想想自己的工作。。
好像。。依然停在十字路口。。
依然迷惘。。依然在等红灯转绿。。
感觉自己还是没有进步到。。
还真的辜负了姐姐和老板对我的期望。。
对不起了。。
我以为自己很努力。。
但是不知道是自己太笨还是怎样。。
真的很多东西都无法上手。。
压力固然会有。。
最近好像增加了。。
所以最近比较情绪化。。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幸好我的情绪一向来的快去的快。。
三毛也很耐心的对待我。。
不然就糟糕了。。
自己会怕。。会怕回去以前颓废的自己。。
希望没事啦。。
因为左边有三毛提醒我加油。。右边有龙哥提醒我我的梦想。。

昨天老板问我几时开学。。
我说delay了。。postpond去下一个学期。。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因为handle不到。。
他摇摇头,不认同的说:“借口吧?你三分钟热度,迟点就当没一回事又不去读了。。
感觉有点刺痛。。
delay是因为真的handle不到嘛。。
人生就是那么多变数的咯。。
我真的也很想五月就开课。。
我也做了很痛苦一下的决定的leh...

又在胡思乱想了。。
想起姐姐的反对。。
有时候觉得她是对的。。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是她不信任我。。
其实我是知道。。
她是在保护我。。爱着我而已。。
明白她说的。。知道她的顾虑。。
我都知道。。

我要很努力的upgrade我自己。。
我要开始学习独立。。
我要开始改掉迷糊的性格。。
我要把距离减到最低最低。。
这样距离我要的结果。。才会越来越近。。

2 comments:

  1. 还是那一句。。加油。。
    你的前方。。会有好的事物等着你。。
    你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哦~!!
    有时候想太多也没用,去实践就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