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缘分就是那么突然的。。。

缘分。。
就是那么的突然。。
来临的很快很快。。
就像我和你现在。。
就是很突然。。
也是很奇妙的缘分。。

很久很久。。
没有跟天说一声。。
感恩了。。
此刻我真的很诚心的。。
感恩。。感恩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快乐。。
幸福离我越来越近。。
其实。。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的东西。。

很难想象。。
我们在一起11天了。。
感觉好像很快。。
或许说开心的日子都过得特别快吧。。

感恩。。
你带给我的一切。。
在你问我。。是否能成为你女朋友的那一刻起。。
我的世界。。
又不一样了。。
因为。。多了你。。

感恩。。
你给我的感动。。
太多太多的感动了。。

第一次说:i love you
第一次打电话给我。。
总是担心着我。。
在facebook set i relationship with lee wei kuan
还有还有。
最让我感动的是。。
i choose family includes you...

希望。。
我们可以继续像现在一样。。
互相鼓励着。。
互相关心着。。

远距离不是一个问题。。
最重要的是信任以及沟通。。
加油!!

1 comment:

  1. 君。。
    为你开心。。为你感动。。
    我会继续为你加油。。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