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你食言了。。

我告诉过你。。
舞台。。beverage counter and cashier counter
是我的。。

而你也答应我。。
把它们交给我的。。
你说你不干扰我的。。

但是为什么你食言了。。
为什么你却去画舞台和beverage counter的3d图?
为什么。。
为什么在我有构思时。。
你却完成了。。
我知道我很慢。。
我知道我还不会3d..
但是为什么你不给我时间?
为什么?

为什么你的舞台构思会跟我的那么相像?
那我怎么拿自己的东西出来?
会被说抄袭么?

家人。。都看见你的设计了。。
我呢。。
就只能躲起来。。
安静的添伤。。
我真的受伤了。。

信心有被打击到了。。
我想哭。。
我努力了几天。。
突然感觉到什么都没了。。
就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为什么你都不给我。。
难道你给我的期限。。
就只是4天么?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

或许你没有恶意的。。
或许你是想帮助我。。
但是亲爱的。。
对不起。。
我依然受到伤害了。。
因为你的食言。。
我以为老板会告诉你我的表现。。
我以为老板会告诉你我上进了。。
很显然的。。
我的努力。。
在你们眼中。。根本不值一毛吧。。

2 comments:

  1. 傻瓜。。
    你的努力。。
    不局限于让你身边的人认同。。
    你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让以后全世界的人而认同。。
    今天的跌倒。。也是为了明天的勇敢。。
    。。加油吧。。我在这里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