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不再赖床了。。。

早上不再赖床了哦。。

真奇怪。。
我最喜欢的嗜好leh...
竟然那么自然的就没了。。

平时闹钟响了。。
就会按再响。。
因为很懒惰阿。。
还不想起床。。
就会赖床。。
有时候5分钟。。
有时候10分钟。。
总之就是会赖床啦。。

最近闹钟一响。
就觉得好像精神起来了。。
闭着一只眼睛。。(因为还没适应光线)
手拿着电话。。
就开始检查有否信息。。
然后就起床做东西了。。
但是手却开始打信息。。
发送那一刻。。心情是特别愉快的。。

继续保持。。哈哈。。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迟到工作了。。
也不用驾车快快去工作了。。
(很享受现在慢慢驾驶的感觉。。)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习惯。。
都是因为某人出现。。
而自然变成的生活习惯。。

我不再不吃午餐了。。
开始早睡。。早起。。
还会一直喝很多很多的水。。
这样我是否会变得更健康一点?
很快的。。我应该不用看医生吃药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