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不要愛上我 - 溫嵐

不要愛上我 - 溫嵐

作詞/曲:張震嶽
製作歌詞:熊人帥

是不是我們都 太衝動
壓抑 不了 寂寞
這樣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我竟然 會感動

相信你會為愛 往前衝
而我 沒有 把握
曖昧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好怕你愛上我

怕你愛上我 不要愛上我 Wooh~
我眼眶的淚 閃爍在美麗的黑夜
卻無能為力啊

怕你愛上我 不要愛上我 Wooh~
我給的不多 請你原諒我的脆弱
讓你我 擁有自由

是不是 我們都太衝動
壓抑 不了 寂寞
這樣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我竟然 會感動

相信你會為愛 往前衝
而我 沒有 把握
曖昧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好怕你 愛上我

怕你愛上我 不要愛上我 Wooh~
我眼眶的淚 閃爍在美麗的黑夜
卻無能為力啊

怕你愛上我 不要愛上我 Wooh~
我給的不多 請你原諒我的脆弱
讓你我 擁有自由

2 comments:

  1. 可是人家会情不自禁嘛~

    ReplyDelete
  2. 时间久了。。没有都会没了。。
    放心吧。。瓦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