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没联络就是没缘份?

leng..看到你在部落的回复。。
你问:没联络就是没缘份?
我就想告诉你并不是的。。
但是。。不懂做么鬼。。
打了很长的咚咚,被我突然不小心的删除掉了。

leng...
不是没联络。。
只是暂时没有联络罢了。。
他去了韩国不是吗?
给他一点时间。。
整理好他自己的东西。。
就会自然联络上你的了。。

缘份的东西很奇怪的。。
我要带出我亲爱的三毛来跟你说故事了。。

君姐我和三毛。。
在三年前就认识了。。
但是只是泛泛之交。。
过后也没有什么联络的。。
但是我们彼此都记得有对方这一个人罢了。
我们之间不是没有缘份。。
只是缘份还没有到罢了。。

知道大概一年前。。
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们才常在msn里聊天。。
但是真的纯粹聊天罢了。。
或许这纯粹的聊天。。
就是缘份的开始吧。。
一点一点的累积起来的缘份。。

直到三毛回来马来西亚。。
就那么短短的6个星期相处时间。。
就是缘份来了的最好证明。。
缘份到了。。不管时间长或短。。
不一样的彼此。。
依然紧紧地牵在一起了。。

leng..
如果有心。。
耐心的等待。。
等待缘份的来临。。
我相信你和“扁嘴”不会这样就断的。。
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