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星期日一日游

14/3/10
白色情人节。。
我只知道14/2是情人节。。
却不知道原来14/3是白色情人节。。
赫赫。。

好啦。。
今天。。
去了。。
pwtc...matta fair
先去sentul载billy。。
然后去genting klang载鸡蛋。。
再然后去了pandan indah载盈盈。。
原来没有其他人了。。uu约了其他人就没去了咯。。

过后。。又从pandan indah去pwtc..
搞笑的我们。。竟然都不会路。。
幸好闯下闯下。。
还去到。。

很多人咯。。
尤其是hall3..因为hall3都是malaysia,bali,singapore,thailand这些地方的配套。。
hall1&2才是国际配套。。

走完了matta fair。。
就去了time square拿姐姐的车票。。
途中走错路。。
竟然去到皇宫路。。
还经过bukit tunggu(传说中很猛鬼的高级住宅区)。。

在然后。。
我们就去了jalan pudu的为食街吃晚餐。。
最喜欢那个六味糖水。。
还有那个炒裹条。。
还有吃炸鸡x(不会拼音)。。还有那个烤鱿鱼片。。
很饱很饱。。

最后一站。。
我们还去了genting klang
打pool...
很白痴的我。。
差点让billy吐血。。
幸好我的partner是billy..连进5粒球。。反败为胜!!!
太厉害了你。。哈哈!!

这一天就这样的。。
过去了。。
虽然很累。。
但是感觉还不错。。
至少我没有窝在家里做猪一整天。。

1 comment:

  1. matta fair有收获没有?
    我星期四也要去那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