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透透气

我还真的没有试过在这个时间写部落格。。
phew...擦汗擦汗。。

受不了家人的追问。。
很快的跑上楼。。
锁住房间里。。
打部落格。透透气。。

疯了。。快疯了。。
哈哈。。
自己到底怎么了。。
是我掩饰不够好。。
还是家人眼睛太利了?

看信息傻笑都被看到。。
受不了了。。
弟弟:姐。。你做么一直在笑。。第几个男朋友阿?
妈妈:你pak tor 阿?

没有啊。。没有啊。。什么都没有啊。。
信息很好笑就笑咯。。不可以么?

弟弟:你给我看。。我就信你。。
弟弟:yeee..姐你做么脸那么红。。。

我被你们弄到哭笑不得啦。。
当然会脸红咯。。

弟弟:姐。。跑不了了。。肯定是男朋友对不对?
还是一个你也喜欢他的男朋友对不对?不然你不会这样笑的。。。

瓦老。。弟弟疯了。。一直逼我。。
还一直抢我手机。。
我不跑还等什么哦。。
很快的抓起laptop就往三楼跑。。
累到。。。

终于。。可以透透气了。。
瓦卡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