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不用60次的习惯。。

我啊。。
每次跟别人说。。
什么是习惯?
就是当你重复做60次以上的事情。。
那。。就成为你的习惯了。。

然而。。
好像有些事情。。
并不需要60次。。

像昨晚阿。。
不知道leh..
可能也是因为我早睡的原因。。
还是因为失眠?
omg ...应该不是失眠吧。。。
哈哈。。
我想这是一种即将成为习惯的小习惯吧。。

我就这样。。
在凌晨4点钟醒来了。。
跟前几天一样。。
等待着一些东西。。

今天迟了。。
5点。。它才出现。。
但是。。出现的同时。。
我就已经不在乎那一个等待的一小时了。。
就这样。。跟它耗了20分钟这样。。
我又再度睡去了。。
呵呵。。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