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你快乐吗?

你快乐吗?
不知道么?

昨晚听到one fm的题目。。
你快乐吗?
怎样知道一个人快乐还是不快乐?

原来一个快乐的人是很爱说话的。。
一个很快乐的人。。就是会不停的说话。。
相反的。。不快乐的人。。
就会比较安静。。不大喜欢说话。。
(你是哪一种啊?你们又觉得我是那一种阿?)

如果还不确定。。没关系。。
还有一样。。

原来快乐的人说话也比较有内容。。有道理的哦。。
反而不快乐的人。。就算有说话。。但是却是没有内容的。。(感觉身边很多这类型的人。。)

我呢。。还真的不知道自己说话有没有内容leh..
都是3838。。废废的。。(感觉没有内容哦)
哈哈。。

不论怎么样。。大家都要快乐哦。。

2 comments:

  1. 哈哈。。
    你是快乐的。。
    我呢?我否会是快乐的人?说话有否内容?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wor...还是由你来说吧。。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要由你来说,我是不是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