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第一天

今天起得特别早。。

今天精神特别好。。

今天心情也很好。。

好到。。。。。。。。。。。。。。。。。。。。。。。。。。。。。。。。。。。。。。。。。。。。。。。

老板问我:你做么今天那么开心?一直自己在傻笑?
我回答说:有么?我哪有哦。。平时都是一直笑的咯。。
老板又说:没有咯。。今天你特别一点。。因为你一直傻笑。。

我回想一下。。
还真的好像自己在傻笑。。
看着电话就会笑了。。
打着部落也在笑。。
真的白痴。。
哈哈。。

第一天会怎样的呢。。
他说:
第一天应该是出街走走啊。。吃个晚餐之类的吧。。。。。。。(dot dot dot是不可告人的咚咚)

但是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
因为分隔两地。。还好远好远哦。。(玲。。你还没有帮我找到距离多少km吗?哈哈。。)
但是没关系啊。。

当作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第一天吧。。
等他回来补回咯。。

ops!!!忘记跟他说要算利息的哦。。哈哈。。
到时候要两个晚餐!!

2 comments:

  1. 因为有特殊的存在。。才能显现平凡中的不平凡。。哈哈。。

    ReplyDelete
  2. 距离。。距离。。距离。。(冷汗-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