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亲爱的。。

原来今天的你。。
电话over limit了。。。
才没有联络上我。。
我想你有一天会看见我的部落格的。。
所以就在这里告诉你我想说的咯。。

我啊。。
很担心你呢。。
就打了几次电话给你。。
但是很不幸运的。。
你都没有接到。。

不过没关系啦。。
至少最后都得到你的消息了。。

下次哦。。
就不要打电话给我聊天了。。
信息也少一点啦。。
留点电话钱。。。
打给家人更好。。
对不起啊。。
让你花费那么多钱。。

哈哈。。
亲爱的。。如果不是你电话over limit..
我都不知道。。
原来你对我那么重要的咯。。
呵呵。。
没有了你的信息和消息。
就觉得很不习惯。。
很想念你。。
一直在等待你的信息。。

今天很多很多东西想告诉你的。。
想跟你分享一切一切。。
想告诉你我今天为什么一点才上班。。
想告诉你我买了新的mouse和external dvd driver..
想告诉你今天我有多倒霉。。
想告诉你我朋友昨晚生了宝宝。。照片里的它多么的可爱。。
还想告诉你今天我跟很好很好的朋友见面聊天了。。
还有许多许多。。
但是却没有机会告诉你。。。

最近你都在忙功课。。
忙到好像很压力。。很累的感觉。。
心疼了拉。。
很想就在你的身边。。陪着你。。
在你熬夜时替你泡杯咖啡。。
在你累的时候替你按摩。。
在你遇到难题时给你鼓励。。
在你压力时给你说个笑话。。
对不起亲爱的。。
我却不在你的身边。。
无法帮你什么。。
有点无助感呢。。
希望亲爱的你。。
原谅我。。无法替你分担。。

亲爱的。。要照顾自己哦。。
千万千万不可以生病哦。。
也不可以瘦去。。
要喝多点水就好了哦。。
不要嫌弃它没有味道。。
就幻想它很好喝就可以了哦。。。

记得。。
你忙完这次的Assignment后。。
你就可以去玩咯。。
所以要加油!!!
好好的把功课做完就可以的。。
亲爱的。。
要开心天天开心哦。。
cheer up a!!!
mua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