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糊涂的幸福。。。

龙哥啊。。
糊涂的我。。
糊涂的找到幸福了咯。。
还真的来到糊里糊涂的。。
不敢相信。。
就这样。。幸运之神就看中我了。。

这几天的我。。
真的很开心啊。。
龙哥不用担心哦。。

昨晚的肚子不适。。
让我觉得更幸福了。。
因为多了一些感动。。

感动。。因为你得知我不舒服的时候就打电话来问候我。。
感动。。因为米杰关心的信息。。
感动。。因为billy问我要不要打包给我吃得电话。。

最感动的是。。从国外来的电话。。
一通我很想念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了。。
短短的几句话。。却让我的心整个都暖起来了。。
谢谢你带给我的感动。。让我更确定我的决定是对的。。

1 comment:

  1. 感动过后。。
    有一种想为你的幸福而给你一个拥抱的冲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