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姐。。对不起。。

哎呀呀。。
昨晚你很生气leh...
啊啦。。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下次不敢惹你的了。
我会乖乖的坐在office...不乱跑。。不惹麻烦了ok?

知道你受了委屈啦。。
我知道。。
都知道了哦。。
乖。。不要不开心拉。。
从下午到晚上。。你的脸黑到。。。
距离10尺都感觉到你的寒意+怒气阿。。
看到你的脸。。气到鼓鼓的。。(虽然蛮可爱啦。。但是我会担心)
鼓鼓会爆炸的。。要泄点气才ok的拉。。
如果不知道哪里可以泄气。。
告诉我。。我当你的桶子。。把你的气都吸进去。。

昨晚要跟你谈谈。。聊天的。。
但是哦。。
你不领情。。
我的撒娇。。用在你的身上。。
真的没有功效。。

今早看到你开心回了。。
我心也放下了。。

乖啦。。。
家里剩下我这一个妹妹可以跟你谈心了。。
而我多少也了解一点的。。
你就不要自己撑了拉。。
可以跟我分享的嘛。。
虽然呢。。我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哦。。至少可以听听啊。。(而且说了出来。。真地比较开心点的。。)

姐。。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