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乱乱来。。。

突然想念乱乱来这3个字。。

因为有个人很喜欢说:你这个女孩。。真的是乱乱来的。。

突然很想他。。



开场白:
哪有人这样的哦。。聊下聊下就睡着了。。真的是啊!!
其实是心疼。。
心疼累到睡着了的人。。(其实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睡了,猜罢了)

***ERM...看来要想个好办法。。去阻止他继续熬夜了。。


今天的我依然很开心。。
但是开心中又夹杂着少少的担心。。
担心没有睡觉的人。。担心没有吃东西的人。。

心情有点矛盾。。
想见他。。
但是又不舍得他那么辛苦的工作赚钱回来见我。。
真的不愿意他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只希望他好好的把书读好。。
好好的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
其实蛮在意他说的话。。
也很在意他的想法和感受。。

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去经营。。
我会很用心很用心的去珍惜。。

未来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努力。。
prevent以后会出现的难题。。
后悔不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