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笑话一则(18SX)

今天跟老板去了station one吃午餐。。
当然咯。。
一定会聊天的。。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故事比较长篇。。
请耐心得去看。。
哈哈。。

我:老板,我们真的要租那个厂阿?

老板:是啦,跟CEO谈了,她也赞同了。

我:但是老板,顶得顺么?4.5k租金哦!!贵一半leh..

老板:暂时可以的,贵是贵,但是地方真的很大,或者迟点再找人share,或者自己expand做mai玻璃咯。

我:哦,你们觉得可以就可以吧。。哈哈。。

老板:到时候那个厂那么大,还可以种东西tim..

我:是咯,我姐姐还说要在office煮午餐,我们可以顺便种菜,立刻摘立刻吃。

老板:我是说种花,你竟然说到去种菜,不过你的提议也不错的,种多了还可以拿去卖。

我:是咯,我们要种有机的蔬菜,又有营养,卖出去也比较高价。

老板:不如建多一个池塘养鱼,又有免费鱼吃了。

我:不错哦,但是也要养有机鱼,吃点再建鸡窝养鸡,我们养。。。。。。。。。。。。。。。。。

我和老板:有“机鸡”。。。娃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