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续集(for 龙)

龙哥阿。。
就知道你会在部落格里写我的了。。
今早一开果然真的有。。
你说我是不是料事如神阿?

什么123,abc,xyz的。。
我都没有忘记啦。。
还有你的“记得,记得”
我都还记得啦。。
我才不是见色忘龙的人来的咯。。
更何况。。
我都见不到“色”,怎样忘“龙”哦!!!

阿啦。。
自从上次肚子痛事件后。。
你好像有点大题小作了咯。。
我没事没事拉。。
那么担心做么!!
哈哈。。
有点不习惯的leh..
我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不要当我病猫!!
至于你叫我打的“电话”。。
我看要延迟一点了。。
因为身为“卡奴”的我。。要还债务哦。。

昨晚断线后就懒惰上去找你了。。
但是哦。。
我说我不会睡觉就不会睡觉的拉。。
你那么不信任我的哦。。
结果我去找了一本叫“鹅卵石”的书。。
不错看leh...
昨晚看到一半,有点紧张。。今晚再继续。。

阿啦。。
最近你在克我吗?
难得会写你部落的续集。。
竟然laptop battery low..
结果我去plug电的时候。。
一下子手滑。。
整块电池就往我的脚拇指砸去!!
不管啦。。赔医药费。。
哈哈!!

最近我没有熬夜。。
你也早点睡吧。。
没了我这个聊天的对手。。
你不睡也会很无聊的。。
为了你老人家的身体。。
我还是要啰嗦多一次。。
早点睡吧。。
123。。到我跟你说回了。。

1 comment:

  1. 呵呵。。
    我知道的啦。。
    那个123。。
    我也是为当时的感觉写下罢了。。

    还有啊。。
    说什么啊。。
    你忘了吗。。
    一只小猫而已。。
    就能吓到你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还吹牛说打老虎。。呵呵。。
    纸老虎你就打死很多只啦。。
    昨天。。
    谁叫你懒惰不上线了。。
    而且还说你自己头痛了。。
    我就以为你不小心睡着了。。
    不想你睡醒之后为错过的东西而难过吧了。。
    最后。。
    我的关怀并没滥用的啦。。
    因为那个人是你。。所以。。。
    哈哈。。
    放心吧。。
    如果关怀变成一种麻烦。。
    那么。。
    就套你一句话咯。。
    习惯了。。就不会是一种麻烦了。。
    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