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今天有少少的压力。。

巨蟹座还真的就是情绪化到很严重。。

今天明明很忙。。
还可以想很多。。

今天忙到很多东西都handle不到。。
很想哭。。
很没用。。
做不到又在那边发自己的脾气。。
我是太赶自己了?太过逼自己了吗?
还是我真的高估自己。。
才短短的日子。。
我真的觉得特别的累。。。

或许老板看见了。。
提议请一个人来帮我。。
但是我怎么能要?
我拒绝了。。
因为公司负担不了这样的开支。。
而我也很固执的。。想磨练自己。。

往往在低落的时候。。
就会想起我亲爱的三毛。。
好像想一想。。
就得到勇气。。
得到力量那样。。
要滚出来的眼泪。。
也很神奇的会溜回进去。。

真的很想念他。。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么的想念一个人。。
不习惯。。
真的不是很喜欢这种感觉。。
不想自己的思绪被三毛牵着走。。

无法表达我的压力来自哪里。。
或许是工作。。
或许是情绪化。。
或许是为了自己。。
做么鬼。。打一个部落竟然想哭。。
不写了不写了。。
封锁。。封锁。。
没有to be continue 了。。

2 comments:

  1. 傻瓜。。
    想哭就哭吧。。
    今天。。
    就让文字释放你心中的压抑。。
    还你一个平静的夜晚。。
    待会好好的入眠吧。。

    ReplyDelete
  2. 君姐,be strong,你不是说,好好整理该做的事就可以了吗
    加油加油~~不要让自己太压力啊~
    跟你老板说与其请多一个人不如把请人的钱放进你的工资,那么你会比较有动力~~
    除了三毛你还有kopi跟你说加油的,只是kopi地位当然没有三毛那么高~~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