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今天我背到极点

半夜开始肚子痛。。
痛到无法睡觉。。
好不容易可以入眠了。。
竟然天亮了。。
累到无法起床。。
还微微发冷。。
发了信息给亲爱的三毛。。
结果还是起不了床。。
只好打电话给老板。。
请半天假咯。。

差不多要到公司了。。
竟然下起雨来了。。
害我要淋雨进公司。。
然后就老板去吃午餐。。
吃到一半。。
竟然接到公司同事的电话。。
说我的车突然响起alarm..
食物都不吃了。。
立刻赶回公司去。。

然后install我的external dvd drive
竟然。。开不到cd的。。
研究了很久很久。。
才知道。。原来我忘记Restart laptop
之后要install autocad2007
结果一直一直尝试。。都有error
然后就去try autocad2002
以为成功了。。哪里知道。。
一按open...它竟然说product expired..
什么咚咚。。我还真的第一次遇到这样奇怪的问题。。
最后到放工时间都还install不好。。
只好暂时放弃。。
明天再试试看。。

姐姐到公司来了。。
问我logo的问题。。
我就要开logo 的file来给姐姐看。。
吓死我。。
竟然开不到photoshop!!!!
photoshop去了哪里。。
然后我的千千静听也没了。。
按Desktop看。。怎么icon都调换了。。
吓死我了。。
我以为中了很严重的virus..
差点哭起来了。。
再次Restart电脑。。
幸好。。restart后。。一切正常了。。
phew...擦汗。。。没事了。。

约了cheng mei在wangsa maju喝茶。。
我竟然忘记了时间。。
就飞车去扑约。。
那里知道去到那边。。
我连order的食物都吃完了。。
等了一个小时半。。
cheng mei才出现。。
一看到她我又被吓到。。
她手上拿着两张染血的纸钞。。
我以为她被打抢。受了很严重的伤。。
吓到眼泪都要掉了。。
原来是她割伤手指而已。。

虽然今天很倒霉。。
但是还有很开心的事情。。
恭喜cammy生了一个男宝宝。。
很可爱哦!!!很像妈妈咯。。

还有见到了很久没有见面的cheng mei
还聊了很多很多。。
希望她all the best..
不要那么压力了。。也不要每天OT到那么迟了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