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家里的温暖。。。我很幸福

先对妈妈说声:对不起。。(虽然现实中说了)
前几天发你脾气。。
对不起哦。。
我不是故意的。。

进入正题。。
最近看见朋友一个个为了家里的事情烦恼。。。
盈盈是这样。。雯雯也是这样。。
大概了解一些她们的情况。。
是蛮复杂的。。
我知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但是离家。。真的要想好好。。

我不敢给太多的意见。。
只能说些安慰的话语。。
其实心里蛮难过的。。
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感觉完全帮不上忙。。

看到他们。。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不是晒命)
我有很好的父母亲。。很好的兄弟姐妹。。
有家有车。。也不用为开饭而烦恼。。
真的太幸运。。
所以我什么时候都说。。
我最爱我家人了。。
虽然有时候也是有闹到不愉快的时候。。
但是我们家从来不会带到第二天的。。
有时候甚至转个身。。就没事了。。
笑一笑。。抱一抱。。
什么都没了。。

家里真的很温暖。。
尤其是我在新加坡的3个月。。
我最想念的就是家里的温暖。。
从来没有后悔过放弃新加坡的事业而回来。。
因为我知道。。
妈妈更重要。。
因为我知道。。
回来后我会更快乐。。
很爱家里的温暖。。
它让我感觉到自己很幸福。。
像温室里的小花?哈哈。。
或许这样也不错。。

2 comments:

  1. 嗯。。
    完全认同你说的。。
    家。。
    永远都是。。
    最温暖。。最窝心的地方。。

    ReplyDelete
  2. 自从离开家了我才开始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