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思念就是这么一回事

这几天我忙我的。。亲爱的也在忙他的课业。。
yo...
很少联络了的感觉。。
不过。。
幸好还有facebook...和blogspot..
我还可以知道他的一些事情

思念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很想念他leh..
想他在做什么?
想他忙不忙?
又没有吃午餐?
有没有照顾自己?
累不累?
睡得好不好?

亲爱的。。
你知道我在想你么?

4 comments:

  1. 亲爱的
    我在看你的blog
    最近的确比较忙
    我有吃午餐
    有照顾自己
    有点累
    睡眠不足

    但是我还知道你在想我的
    来,亲亲,么么~~
    =3=

    ReplyDelete
  2. 亲爱的。。你还没回答我。。你是否在想我哦!!!

    ReplyDelete
  3. 你的亲爱的不是不会看华语吗?

    ReplyDelete
  4. 他华语不好。。哈哈。。但是我的用词那么浅。。应该看得懂吧?至少我想你这几个简单的字都懂gua...
    阿不然。。他有诚意一点。。google translate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