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跳电跳电又跳电!!!!

话说昨晚。。
家里又一直跳电了。。
由于家人都睡了。。
父母亲出去唱歌还没有回家。。
结果。。
就由我去解决咯。。

我从三楼走下去一楼。。
再从一楼走上来三楼。。
重复了6次。。
而且还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
我累垮了啦。。

龙哥对不起。。
我真的太生气了。。
就没有再上线。。
呵呵。。
直接睡觉去了。。

在弄好电源的时候。。
我在想。。
我不知道会不会被电电死。。
因为我有手汗症阿。。
汗。。会过电的。。
结果越想越害怕。。
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幸好。。
有神眷顾。。
最后还站得稳。。
phew...擦汗擦汗。。。

还有阿。。
不知道是我粗鲁还是怎样。。
我看到那个电表。。
感觉好像要一粒一粒的掉下来了。。
已经歪来歪去了。。
瓦卡卡。。
对不起嘛。。
谁叫你们弄我生气。。
就用大力了一点点咯。。

今天。。就是今天了。。
终于有技术人员来弄了。。
希望。。
真的很希望。。
那个技术人员是真的有技术的。。
然后呢。。
我不用再爬上爬下的了。。
感恩哦。。
技术人员。。靠你了。。。
谢谢。。(虽然有给钱的。。但是还是要道谢)

1 comment:

  1. 基本上那个一粒一粒的都是plastic包着,不会被shock死的,放心放心
    然后跳电的问题应该是那个你家有用电太多的电器还是电器坏的问题,不过不确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