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Case 39

某一天。。
sam约了我去mid valley看戏。。
然后。。
时间早了点。。
就去了chili吃晚餐。。
哦。。我的天阿!!!
那里的食物贵到吓死人!!
一客fish n chip....是最便宜的都要rm22.9
幸好不用我给钱。。
瓦卡卡。。
但是看到账单。。
两个人吃rm70++..
心里面还是在淌血。。

时间到。。
其实迟了。。
哈哈。。
预告片看不到。。
应该还miss了一分钟的剧情。。
(都是因为我吃得太慢了)。。

这套戏也好棒哦。。
Case39是说一个小孩的故事。。
完全没有想到它的剧情会是这样的。。
血腥的场面有。。
像juon 那样吓人的Effect也有。。
感动的。。离奇的。。神奇的都有。。

不错看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过不知道下映了没)。。瓦卡卡。。
之前还听老板他们的Comment。。都说不好看。。
原来不是的。。
或许我就像Sam说的吧。。
我很会enjoy在剧情里面。。
所以就能感受到它好看的地方。。
这不是普通人能办到的。。
他竟然说我的反应。。比剧情还要好看。。
(因为我一直很紧张。。一直被吓到。。)

3 comments:

  1. 我在我blog description那边写了:那个写blog的人,期待着有天他的名字,也会出现在她的blog里。

    然后我就发现,你的blog里有很多ah sam的名字。
    是不是在一起了jek?? aiyer~~ so sweet

    ReplyDelete
  2. 呵呵。。
    感性的人。。就是容易进入剧情。。

    ReplyDelete
  3. leng...他回去australia后就不会有他的名字了。。瓦卡卡。。。

    风信子。。我早说过我是感性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