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变数;无奈

人生。。
充满着许多变数。。

突然。。
我面对着许多的变数。。

公司的搬迁。。
爸爸的Dream's shop计划。。
我的学业。。
我的part time..

变数是要去掌握?
变数是要去面对?

变数。。
会让一个本来就不冷静的人变得不冷静。。

变数。。
会让一个本来就在慌乱中的人变得更慌。。

忧郁症离我很近很近。。

暴躁症离我也越来越近。。

厌食症快来到我的眼前。。

失眠症已经来到我的面前。



无奈。。

还是无奈。。

面对着连自己都无法适应的自己。。

除了无奈。。

还能是什么?

1 comment:

  1. 除非你不再需要我了。。
    不然。。
    我。。不会允许忧郁症向你靠近半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