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槟城两天一日游。。

哈哈。。
sam说想去玩哦。。
我就提议许多许多地方。。
melaka, kelantan, kuantan, pahang, penang等等很多地方。。
最后选择了penang..
因为我说penang美食多阿。。

就这样。。plan就定下来了。。
找了琪琪,huileng,最后还联络上子俊。。
就这样。。
我和Sam就在凌晨6点从kl出发。。去槟城咯。。

还记得出发前一天。。
我半夜两点还在msn...跟朋友聊天。。
行李还没有收拾呢。。
过后遇到子浩迷路。。然后遇上大宝森节batu caves大塞车。。
就跟他说了很久的电话。。
到settle所有东西。。
都3or4点了。。
然后就很累。。睡了。。
所以我睡迟了(其实是自己赖床)。。
然后害sam等了我5分钟。。

结果。。不知道是Sam驾很快。。还是什么原因。。
我们竟然早上9点多就到了。。
hui leng 和琪琪都还没有好。。
我们就去找酒店先咯。。
太多fully book 了。。
真难得才找到北京酒店。。
rm69一晚。。

(姑娘我累了。。明天再update)

1 comment:

  1. 哈哈。。
    赖床的感觉。。很爽的。。
    我也有这个习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