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面对死亡

或许你们觉得我很变态。。
也或许你们觉得我自寻烦恼。。
但是我还真的会想到死亡这个问题。。

在我的身边。。
出现许多对我来说都很重要的人物。。
听着许多消息。。
好像在告知我。。
这些重要的人物都即将。。离开我。。

面对死亡。。
会很害怕吧?
害怕什么?
是害怕知道死亡?
害怕死亡的那一瞬间?
或者是害怕死亡的以后?

如果。。
你知道。。
你即将要离开。。
如果。。
你知道。。
你将比别人早走一步。。
你是幸运的。。
因为你预算到了。。
可以提早体验你不敢体验的事情。。
可以完成你想完成的事情。。
可以准备所有。。
把遗憾减到最低。。
这样的生活。。才会是最充实。。完美的。。

翻开报纸。。
有多少宗意外的发生。。
车祸的。。被打抢的。。火灾。。天灾。。等等。。
他们都是不幸运的。。
因为他们来不及。。来不及知道自己的离开。。
就这样突然间的。。
就消失了。。
消失得让人措手不及。。
突然的让人无法反应。。

我会害怕。。
害怕死亡的那一瞬间。。
害怕那瞬间。。
窒息的感觉。。
害怕那瞬间。。
看不见的感觉。。
害怕。。我再也感受不了你们的感觉。。

我也会害怕。。
死亡的以后。。
不知道以后的世界是怎么样的?
如果能像电影里演的那样该多好。。
我可以在晚上的时候。。
回来看看我想念的人。。
最好还可以拥有小法力。。
去保护我爱的人。。

我也害怕死亡以后。。
爱我的人们。。
害怕。。
他们为我伤心难过哭泣。。
但是更害怕有一天。。
自己被遗忘。。

3 comments:

  1. 我也很害怕。。真的怕。。

    ReplyDelete
  2. 如果妳会有被我遗忘的那一刻。。
    那么那一刻。。
    就是风信子在这世上。。
    生命耗尽的那一刻。。

    ReplyDelete
  3. 风信子的生命不会耗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