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Ju- On - white ghost and black ghost....

咒怨上映的那一天。。我就去看了。。
看了它的sub title...白鬼与黑鬼。。
感觉。。闷闷的。。
但是还是去看了。。
跟sam去看的。。
他说很久没有看鬼片了哦。。

买了票。。
就去吃点东西。。
然后进场前。。
竟然看到我的姐姐和老板!!!
他们也是去看戏。。
呵呵。。

看了这一场戏。。
我就在sms status..
写了。。这是我有此一来看过最棒的电影。。
结果最后很多朋友受了我的影响去看。。
结果我被骂到臭头那样。。
因为他们说不好看哦。。

先解释一下。。
为什么我会说很棒。。
因为。。
是气氛。。。
是看戏的气氛。。
每一个不认识的都可以闹在一起。。
一起喊。。一起叫。。一起笑。。
真的很享受。。

其实这套戏并不差阿。。
至少真的很多part都吓到我。。
Sam也被它的化妆技术吸引。。。
虽然说。。
情节麻麻地。。
但是都算有故事性的。。
我本人觉得还不赖。。

看完了。。
还有印象的就是那个aaaarrr....kkkk.....的声音。。
哈哈。。
到现在还记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