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啊笨!!!看到吗?

现在是下午6点。。
我7点上课哦。。
怎么还在这里打部落格。。

因为老板借去了我的车。。
我在等待他回来。。
反正我在学校都是出名迟到的了。。
哈哈。。

外面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还跳电了一次。。
但是很勇敢的我。。
下楼去开了。。

很怕哦。。
功课做不完。。
说做不完好像我很懒惰那样。。
其实阿。。
是我。。
不会做。。
好多东西画不出来。。
尝试了很多次。。
还是不行。。
不是我要的效果。。
怎么办?
今天怎么给老师看“效果图”阿?

阿拉拉拉。。。
今天出粮给楼下的工人们。。
我发现。。
mangalai的工钱竟然比我还高!!
what the ... ......hell..
原来我连mangalai都不如。。。
T_T..好gek sam一下哦。。

阿拉拉拉。我的薪水还没出阿。。
因为没有老板签名。。
我要钱啊!!!
哈哈。。

翻一翻我“红当当”的钱包。。
哈哈。。
里面好多纸哦。。
petrol 单。。买东西的单。。
但是却没有钞票!!!
哈哈。。
只有一张rm10..
放学给了rm2的parking钱。。。
应该还有8张rm1
哈哈!!

omg....
今天吃了午餐。。
好久没有吃了。。
突然觉得。。
不习惯。。
瓦卡卡。。

收拾咯。。
要搬厂咯。。
瓦卡可。。

卡片。。名片阿。。
要换design..
让我来吧!!
瓦卡卡。。
我要cum graphic design阿!!
赫赫。。

新工厂我包你们伙食好不好?
每个月补我rm150就好了。。
哈哈。。

拉拉拉拉拉。。
期待。。
期待。。
雨快快停。。
老板快快来。。

希望。。
希望。。
没有塞车。。
给我一个奇迹。。
赫赫。。
不用迟到。。

啊笨!!
你看到我的部落了吗!!!!!!
看了记得留言阿!!
hohohohohoho...

3 comments:

  1. 阿笨是我吗?哈哈。。
    ei。。你的老板怎么搞的。。竟让你的薪水低于mangalai!!!我看这样好了。。
    来我家当我的管家婆。。包吃包住薪水绝不少于mangalai..你说好吗。。hohohohohoho...!!

    ReplyDelete
  2. 你连Mangalai都不如…哈哈…

    ReplyDelete
  3. 名片想找你做呢>< 你charge多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