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改不完的图。。

一直一直在重复着。。

一张我永远改不好。。

也改不完的图。。

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对。。

总觉得不合衬。。

总觉得怪。。


可能太累。。

我画的图总会被自己无意中删除掉却不知道。。

往往发现后就已经不知道是多久后的事情了。。

按了很多次的undo。。

知道undo不了了。。

不见掉的图。。依然不会出现。。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要的感觉。。

总是做不出来。。

mapping很差。。

弄不出我要的效果。。


星期一上课。。

老师又给了很多意见。。

基本上。。

好像要改很多东西。。

很想干脆重画算了。。

但是我知道我没有了那个时间。。


很混乱的图。。

看的我很吃力很吃力。。

原来我搞错了步骤。。

应该是墙壁,天花板,地板,灯光才来furniture的。。

而我却照着老师教我的次序。

墙壁,furniture,地板,天花板,最后才来灯光。。


星期五presentation..

我还在mapping的阶段。。

赶得及么?

有点紧张。。

不。。是很紧张。。


姐姐的一句话。。

把我叫醒了。

如果一个室内设计师要用那么长的时间来画一个概念。。

那么那个设计师可以吃白果了。。

我un的咯。。也明白其中的含义。。

但是我潜意识告诉我这个不是生意。。而是学习的功课。

所以我很任性的。。

让自己改了又改。。试了又试。。

2 comments:

  1. 人总是会进步的嘛。。
    也许慢、也许快。。只要有心。。哪怕还有完成不了的事。。对吧!!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