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nak tidur la ......

如题。。

想睡觉。。

5 comments:

  1. 哈哈。。临睡之前想到你有这样的一篇东西。。
    也蛮适合我现在想说的。。就来这里留下脚印咯。。哇咔咔!!
    早安啊。。
    小瓜。。招牌的设计图还有功课正等着你吧。。哈哈。。待会加油咯。。干巴爹!!!!

    ReplyDelete
  2. 我给你吓到!!
    做么鬼你五点多还没睡?

    哈哈。。。
    我我我。。。搞定了那个烦人的招牌。。还有还有搞定了我爸爸的新名品设计。。。

    厉害吧???

    ReplyDelete
  3. 昨晚看谈情说案啊。。看着看着就不知道时间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学女人家煲剧哦!! 搞错没有哦。。= = ..
    知道啦。。你不用做。。所以可以迟迟睡嘛。。
    炫耀是不是?
    你讲你是不是在对我炫耀?


    但是我跟你说。。我一点都不羡慕你。。
    瓦卡卡卡。。。

    ReplyDelete
  5. 炫耀个屁啦!!这有什么好炫耀的==
    等我抱着一个美女的时候。。。我才跟你炫耀。。让你羡慕。。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