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崩溃

请不要玩弄我。。

如果觉得我不行。。请告诉我。。

如果不要我。。请告诉我。。

请不要。。真的不要每一次给我希望后就狠狠的把我从天上摔下来。。

很痛的你知道吗?


每一次受了你们的冷言冷语。。
为什么我还要微笑的面对?

很想问你们。。
在你们的心目中。。
我是什么?

很想问你们。。
我的价值是多少?

不要捧我。。
如果你们要敷衍我的话。。

不要赞我。。
如果你们要给我鼓励的话。。

我听太多了。。

什么commision..
什么bonus..
都不要给我听到。。

你们去Expand你们的sector..
你们去expand你们的business..
你们去。。
尽量去。。
不要告诉我一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很不喜欢。。
当我连一个外劳都不如的时候。。

我真的很难过。。
当我知道你们高价聘请员工的时候。。


我想告诉你们。。我尽力了。。
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我过得很轻松的话。。

不要以你们的角度来看我正在做的东西。。
不要把我当成你们那样。。
我不会autocad..我不用autocad..
不是因为我不要学。。
而是我学校没有教。。而且illustation一样做到。。
为什么要说我没有heart study..
没什么要说我not willing to learn a new thing..

不是我不够努力。。
我每一次设计的option。。都是你们不满意。。
我改了又改。。
也给了很多option你们。。
我说过我没有design sense..
我说过我不creative
我说我会学习就是会学习。。
才三个月的时间。。
你要我变成你们?会不会有点过分。。

不是我不接受你们的意见。。
而是我想知道我的东西为什么不好罢了。。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不要扭曲我的意思。。

我没有欠你们。。
工钱低。。我完全没有出声了。。
也我没有摆脸色给你们看。
你们能否。。体谅我少许?

离开。。
难道真的是我唯一的选择么?

既然你要我走。。
我就走。。

2 comments:

  1. 原来我在某个时间里错过了这篇日志。。。
    刚才和你聊过的我。。居然也察觉不了你正背着这难过的情绪。。
    傻瓜。。。一个人面对这不好的思绪。。是无助的吧。。
    有没有找个很好的聆听者为你释放你的痛。。

    ReplyDelete
  2. 因为你跟我聊天时。。我都没事了。。
    只是很兴奋的跟朋友们聊天着。。
    哈哈。。。
    部落听了我的痛。。都释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