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白光。。

又出现白光了。。
我看见你给我的白光了。
对不起。。
我过分的使用你了。。
辛苦了。。

我没有忘记你曾经受伤过。。
因为我的疏忽。。

我没有忘记你对我做出的警告。。
因为我昨晚提早休息咯。。

但是亲爱的。。
请再忍耐一会儿。。
很快很快我就会给你假期了。。

还有六天罢了。。
我们一起熬。。
过了。。
我好。。你也会好的。。

我答应你。。
会在你不适时停下来。。
让你休息一下再继续。。

你也答应我。。
好好配合我。。
不要闹脾气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1 comment:

  1. 多休息吧。。要对它好一点。。
    它自然会陪着你看这七彩缤纷的世界。。

    ReplyDelete